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英倫塗鴉包 感受亂畫魅力─與英國藝術家合作 繪字駐店客製化服務

Burberry The Doodle系列上市派對,歐陽妮妮(左)與歐陽娣娣(右)難得同框。 (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Burberry為慶祝Doodle系列上市,於台北101旗艦店舉辦上市派對,劉以豪、宋芸樺、歐陽妮妮與歐陽娣娣等新生代明星前來共襄盛舉,在滿是插畫作品的空間中感受Doodle的魅力。

Burberry The Doodle系列上市派對,劉以豪穿上品牌新裝,盡顯帥氣。

Burberry同時推出3款英國藝術家Danny Sangra設計的限量版The Doodle托特包獨家販售,即日起至12月15日店內也會有繪字藝術家駐店,提供顧客在包身寫下至多3個英文字母的客製化服務。

Burberry The Doodle系列上市派對,宋芸樺穿搭奢華外套,令人眼睛一亮。

「Doodle」意為「亂畫」,Burbery團隊設計了5款塗鴉,「英倫風情」趣味解構英國國旗;「天氣」以漆黑暴雨般的細節襯托雲朵與彩虹,反映出英國捉摸不定的天氣;「白日夢」以柔和的線條裝飾Burberry標誌,增添平和夢幻氛圍;「出乎意料」從Burberry標誌衍生出玩世不恭的物體和形狀,點綴星星、點點和條紋;「文字」則以各種字形的潦草Burberry字樣彼此碰撞,搭配紅藍色線條點綴。系列包括The Doodle雙面用皮革飾邊覆膜帆布材質托特包、圍巾與小皮件,男女裝預計明年1月上市。

Burberry英倫風情The Doodle中型托特包,30,000元。

Burberry Danny Sangra塗鴉特別款The Doodle托特包,33,000元。

Burberry Danny Sangra塗鴉特別款The Doodle托特包,33,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