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除濕機大容量 25公升節能除臭

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昨日和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日本三菱家電全力攻台!

三菱電機新代旗艦除濕機,主打高效除濕兼具節能省電。 (記者吳佩樺攝)

因台灣下雨多、氣候潮濕,除濕機幾乎成為每個家庭的必備家電,三菱電機宣布引進採用三重除濕系統的MJ-EV250HM、MJ-E195HM,日本原裝進口,一日除濕能力最大達25公升;前者為旗艦款式,另具備智慧變頻技術。明年1月陸續上市,售價分別落在2.8萬、2.4萬元左右。

三菱電機表示,觀察台灣除濕機市場,18公升以上除濕力機種銷量每年呈現倍數成長,但想要高效除濕和節能省電一直是魚與熊掌難以兼得的問題。三菱電機新代除濕機的最大進化在於開發三重除濕系統,將以往只有二重的除濕結構(冷凝器+蒸發器),升級再追加1個副冷凝器,讓除濕力達到25公升,卻又能符合2018年台灣能源效率新制第1級。因應空污問題,並搭載PM2.5抗菌除臭濾網。

此外,三菱重工空調台灣代理川菱工業集團,昨日亦與憶聲電子集團歌林品牌簽訂戰略合作協議,雙方將針對經銷通路與商用空調、家用空調商品,共同整合超過800間經銷據點。川菱工業集團董事長陳逸霖表示:「『三菱+歌林』是許多台灣消費者共同的成長記憶,雙方結盟將帶來強大的正面效益,業績成長有望挑戰15至2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