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耶誕+跨年品嘗串燒 創新食感

八兵衛聖誕跨年海陸雙人大餐,於12月20日起至2018年1月1日供應,含甜點共13道料理,3,480元+10%。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年末將至,餐廳獻出豐盛的料理迎接耶誕、跨年佳節。八兵衛博多串燒在耶誕節、跨年推出「海陸雙人套餐」,除了結集平常消費者點播率最高的雞腿心、澳洲和牛壽喜串燒等品項,還納入了5項冬季新品,以波士頓龍蝦、松葉蟹、魚子醬等頂級食材,結合法餐料理方式入菜,讓吃串燒過癮優雅,且具備創新食感。

八兵衛「瞬間煙燻炙燒生澳洲和牛肉」,以大火燒烤牛肉表面、核桃木屑煙燻,微微的燻香四溢。 (記者凃盈如攝)

本季推出的新菜包含「瞬間煙燻炙燒生澳洲和牛肉」、「松葉蟹真薯丸」、「綠蘆筍佐牛肝菌菇奶油醬」等料理,還有一道獲得消費者青睞的「牛舌咖哩飯」,為必點新品。八兵衛新菜即日起已可在店內品嚐,而「聖誕跨年海陸雙人餐」包含甜點共13道,將於12月20日推出。

「瞬間煙燻炙燒生澳洲和牛肉」,搭配以巴西利、蒜頭、香菜、雪莉陳醋調製的阿根廷青醬,再於喜馬拉雅玫瑰岩鹽板上呈盤,32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至於今年7月下旬於台北市敦南商圈開幕的LONGTAIL Restaurant & Bar,提供跨國界當代料理、創意飲品,於晚餐及宵夜時段營業,在時序入冬的此際,林明健主廚以肥美海鮮,豐富的根莖類蔬果入菜,推出多款創意料理,包含台東太麻里大目釋迦、台中摩天嶺甜柿、台南的櫛瓜花與虱目魚等,迸發濃郁暖香滋味;飲品則以花生醬、伯爵茶慕斯等,闡述回憶中的香氣,為冬季捎來令人會心一笑的甜香尾韻。

LONGTAIL以無花果吐司、瑞可塔起士、檸檬香蜂草等菜食材,排列而成恍如榭寄生的小點,醬汁蘊含肉桂、丁香等多種香料,頗有節慶氣息,380元。

LONGTAIL明蝦、栗子南瓜、黑胡椒、蝦夷蔥,780元。明蝦融合黑胡椒、豆豉、青蔥、甜醬油等東南亞風味醬汁,搭佐栗子南瓜泥、清新薄荷粉與蝦夷蔥,豐富味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