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台灣愛美食 韓流尬黑森林

德國人熱愛的Milka巧克力系列,超大片的版本也在板橋大遠百耶誕市集限量開賣,(榛果、草莓優格、白巧克力),單片135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百貨辦異國美食展吸客!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與板橋大遠百舉辦「韓國商品展」、「德國耶誕市集」即日起至12月25日展開。看好韓流商品受到歡迎,且品項愈益齊全,今年新光三越首次舉辦「韓國商品展」,於台中中港店首開跑,目前移師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樓舉行,品項含90%的美食,以及10%的韓服、韓妝及韓系家電,本次展覽邀請連續11年獲得南韓國人喜愛的餐飲集團「圃美多」及南韓大型食品餐飲企業Sonsoo Bansang食堂首度來台,並網羅30道正統南韓街邊排隊名店、花蟹專賣店、50款泡菜以及百款伴手禮熱銷王等IG人氣打卡美食,讓人逛起展覽就好像身處南韓路邊,新光三越表示,整檔為期12天,預計吸引50,000人次來客、創造1,000萬元業績,並觀察在台中中港店展期銷售的較好的商品,為海苔飯捲、花蟹炒碼麵、辣炒年糕、韓式炸雞等道地全民美食。

板橋大遠百舉辦德國耶誕市集,推出多款德國道地耶誕甜點。(記者凃盈如攝)

南韓總統指名伴手禮「黑麥核桃燒」,豆沙內餡口感綿密不膩,麵粉裹著核桃,口感優雅,8顆100元。

首度來台的「自然好吃花蟹炒碼麵」,使用新鮮花蟹與Q彈麵條,香辣夠勁,250元。

板橋大遠百伴隨新北耶誕城商機,假日一天吸引超過10萬人次造訪,帶動板橋大遠百來客數成長2成,為此,板橋大遠百與德國經濟辦事處攜手舉辦「德國耶誕市集」,引進道地的德國美食、文創小物,昨天開幕就有許多德國人前來逛展,採購家鄉味,除了多款耶誕相關點心,如史多倫、香料麵包、黑醋栗、德國啤酒等特色商品,也販售歐洲超人氣的德製巧克力MILKA,採用阿爾卑斯地區牛奶源,一口咬下,展現豐富的可可香氣,入口即化,於板橋大遠百限量登場。

新光三越南韓商品展即日起至12月25日於台北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11 6樓舉行。青春烤肉杯精選鮮嫩肉類特製醬汁,特殊造型在弘大、梨泰院造成打卡熱潮,單組189至199元。

圖片提供:新光三越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