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王陽明人氣夯 粉絲擠爆

王陽明返台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

〔記者王瀅娟/台中報導〕久未在台舉辦活動的Saint Laurent特別選址新開的台中新光三越專賣店舉辦春季新品鑑賞會,邀請王陽明、謝沛恩、郭碧婷等明星穿上最新春裝到場與品牌VIP們同樂,王陽明的超高人氣讓台中粉絲們亦步亦趨的跟著他,擠爆樓層。

Saint Laurent干邑色流蘇Kate肩揹包,83,800元。

謝沛恩與郭碧婷一露胸一露腿,都創下個人最性感尺度,然而堅稱沒有拚場。謝沛恩穿春季黑底金絲襯衫搭配皮褲登場,超深V領的襯衫只靠兩條雙面膠固定,她笑說:「因為胸前沒有『弧度』,所以就算開了也沒什麼好看的,所以不怎麼擔心。」倒是穿迷你洋裝露腿的郭碧婷比較緊張,「本來試裝時覺得還好,但今天一穿覺得這簡直就是上衣吧!趕緊找安全褲讓自己覺得安全點。」不過她覺得現在自己比較能接受性感的裝扮,但尺度很難說,「每個人對性感的定義不同,只要不要髒髒的。」

謝沛恩深V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

老婆很性感的王陽明獨自跑趴,但是「銜命而來」,「老婆知道我要來Saint Laurent活動,說了一句『他們家的棒球外套不錯』,我就知道了。」耶誕節將至,他也準備在Saint Laurent挑禮物送給老婆。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

Saint Laurent水綠色Sunset鍊帶肩揹包,75,400元。

郭碧婷性感出席Saint Laurent春季鑑賞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