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拉週末狂歡 性感狂野

卡拉‧迪樂芬妮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擔任廣告主角。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擁有模特兒、演員及小說家等多重身分的英國女星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於電影「鬱金香狂潮」尺度大膽的露點床戲引起轟動,現在再次性感入鏡,成為Jimmy Choo 2018年Cruise系列廣告主角;平面形象由英國攝影師Tom Craig掌鏡,記錄卡拉在週六晚上狂歡的情緒起落,並秀出Disco、I Want Choo及Borrowed from the Boys等鞋履與配件系列。

以金屬製成的字母、數字和符號組成名字縮寫、短語或紀念日期是Jimmy Choo訂製系列客製化的精采環節。

這位新生代超模憑藉本身號召力及具影響力的平台,成為女性健康、性別認同及歧視問題等不同領域的捍衛戰士,近來亦躍升為好萊塢新星。卡拉追求夢想、開拓跨領域事業的自信及個人魅力正體現「Jimmy Choo女郎」的精髓。

Jimmy Choo 2017秋冬全新訂製系列,訂製陣容包括Emily系列,以及有6種鞋跟高度可選的Romy系列。訂製鞋履系列約27,800元起。

迎接耶誕節與新年,Jimmy Choo在台推出2017秋冬全新訂製系列,訂製陣容除了經典款式,加入摩登性感的Emily系列,以及有6種鞋跟高度可選的Romy系列。顧客可自多種材質及顏色選擇,並以金屬製成的字母、數字和符號組成名字縮寫、短語或紀念日期,裝飾於所訂製的鞋履。訂製時間即日起至2018年2月11日,於微風廣場Jimmy Choo專櫃獨家提供。圖片提供:Jimmy Ch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