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迷你百寶盒︰Coach》

Coach秀上將Kisslock Pouch搭配鍊帶斜背,成了醒目、驚喜的裝飾。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Coach Rexy恐龍與馬車圖案Kisslock Pouch,7,500元。

Coach鴨子圖案Kisslock Pouch ,7,500元。

長鍊小口金

Coach復古櫻桃圖案Kisslock Pouch,7,500元。

Coach 這款擁有口金開合與皮革內裡特色的袖珍Kisslock Pouch,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在1960年代推出的經典設計;包款寬7公分、高6公分,並搭上長達近55公分的可拆卸式背帶,外型搶眼獨特。以柔軟的棒球手套鞣製皮革製成,擁有兩個主要隔間,外部綴有可愛圖騰。

Coach秀上將Kisslock Pouch搭配鍊帶斜背,成了醒目、驚喜的裝飾。

觀察時尚,目前最夯的包款就是有趣的迷你型的設計,尤其年底節慶,更加不適合使用太嚴肅、乏味的手袋。對Coach藝術總監Stuart Vevers來說,這款將經典樣式縮小的袖珍包既可用作功能性皮革配件,存放零錢、首飾或潤唇膏,也可用作趣味斜肩包;搭配鍊帶可斜背,或將此袖珍手袋放入大型手袋。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