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迷你百寶盒︰Prada》

Prada 迷你Cahier 星星月亮包,46,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Prada迷你Cahier 鴕鳥皮拼接小牛皮包,96,500元。

Prada迷你Cahier包款,44,500元。

秘密盒子

Prada迷你Cahier包款 ,44,500元。

比秘密還要秘密?Prada這款延續古老書卷裝飾細節的「日記本」成了掌中物!

Prada在最新一季再次將設計靈感源於日記本的Cahier包款縮小,推出Micro Cahier系列,讓這個原本可繫於腰間、又可當作手拿包使用的包款來到寬僅18公分的袖珍尺寸,且用上許多珍稀皮革。儘管未如之前那樣、在包身鑲嵌著標誌性的Prada Logo,但其復古浪漫的金屬鑲邊和釦環設計已是醒目的辨識標誌,精緻小巧的讓人愛不釋手。附有金色星星及月亮圖騰的設計是來自與Prada合作設計、法國藝術家Christophe Chemin的浪漫筆觸。

圖片提供/Pr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