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迷你百寶盒︰Delvaux》

Delvaux將經典包型縮成袖珍尺寸,可當作包包吊飾。圖為巴西部落客Thássia Naves使用Tempête迷你包款並搭配兩個Brillant系列Charms。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Delvaux Brillant系列象牙白中型牛皮手提包,201,300元;彩虹手綁羊皮緞帶,14,900元;吊飾,25,300元。

派對小包

Delvaux Tempête系列香水粉紅牛皮中型肩揹包,192,600元;小型肩揹包,137,900元;吊飾,22,900元。

「年末狂歡派對,仍要維持一貫的優雅態度!」世上最古老的精緻皮革與奢侈品商號、創立於1829年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的Delvaux迷你包款視為本季出席派對的絕佳搭擋。

Delvaux以金屬光澤為迷你包款注入活力與歡愉。Tempête系列金、銀漆亮牛皮迷你肩揹包,93,600元。

以饒富結構美感的Tempête系列來說,除了容納隨身必須的手機及口紅的空間,可拆卸式肩背帶也是一大特色,讓包款能輕易地變換成優雅的手提方式,適合各種正式酒會以及輕鬆的派對場合。為包款賦予閃亮的金屬色,出人意表地迎來活力與歡愉,帶來鮮明的時尚美學。

Delvaux同時為多款小型皮件設計手綁皮革飾帶,令人驚豔。迷人還有那些將經典包型縮小成袖珍尺寸的Charms配件,無論Tempête系列或富有盛名的Brillant系列,都化身成包款上的吊飾或可作為鑰匙圈。值得一提的是,這些等比例縮小的 Charms、縫製過程與一般尺寸的包款工序相同,但因縫製的範圍變小,反而更依賴細膩的手工技藝,奢華質感顯得更為精巧。

圖片提供/Delva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