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手鐲包︰Moynat》

Moynat 紅色Madeleine,96,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西班牙造型師、時尚顧問與社群媒體專家Blanca Miró與Moynat Madeleine包款。

美國「Harper’s Bazaa」編輯Amanda Alagem手挽Moynat Mini-Vanity。

微型工藝輕鬆上手

時尚網紅Yuwei Zhangzou手拎 Moynat Mini-Vanity。

Moynat黑色Mini-Vanity,173,000元。

外觀素淨的Mini-Vanity除了是一只卓越超然的工藝品,還是一起不折不扣的古董重製。

Moynat黃色Mini-Vanity,157,000元。

按照Moynat設計總監Ramesh Nair的說法,Mini-Vanity尺寸雖然極小,卻有豐富的歷史意義,可視為品牌自1849年創立至今、168年來的最佳傳承寫照;它的祖先是發表於1925年巴黎現代工業和裝飾藝術國際博覽會(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of Modern Decorative and Industrial Arts)的一款胭脂紅行李箱,當Moynat工坊以19世紀仕女珠寶盒為靈感來源,並將打造行李箱所需的皮革鑲嵌技藝、精巧的藝術風格飾釘與金屬釦飾等精髓運用於上,製作出12立方公分的掌中物,這個小而精緻的微型箱子不僅是一個別致超脫的晚宴包,還是高超的技藝示範。

瀕臨失傳的90度直角定位縫製法是Moynat為Mini Vanity所注入的永恆典範,這種令皮革層得以完美定位的工法原本就繁複艱深,更何況還要在這麼小的範圍施做,實在難上加難。此外,從皮革鑲嵌細工到將皮革轉化為繫帶的細緻穿孔,以及將光滑的皮革變成完美花邊、數以百計的細緻穿孔譜成新的圖案,高雅奢華的背後是數不盡的歷史傳承。

三角手鐲包

Moynat藉聖誕和冬季元素設計出可做為贈禮和派對配件的 Holiday精選系列。

以手腕帶為特色的Madeleine是一款尺寸21×15×11公分的小牛皮三角形掀蓋手拿包,包款上的釦環如同戒指,別出心裁。

圖片提供/Moyna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