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手鐲包︰Chloe》

Chloé Pixie釘飾色塊麂皮與牛皮手鐲式小型手包,59,6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Chloé Pixie羊皮與麂皮手鐲式迷你手包,價格未定。

一手掌握迷你輕巧

Chloé Pixie以圓形輪廓與雙手鐲手柄共築獨有特色。圖為小型尺寸。

Chloé自今年秋冬開始以圓形的Pixie手鐲式手袋成為時髦女性的派對必備包,聲勢就如問世之後一直很夯的Nile系列。不過Pixie獨特的雙手鐲手柄更為輕巧細緻,當手不拎、放下來的時候即成為點綴手袋的巧妙裝飾,含蓄地向啟發品牌的馬術世界致敬。

Chloé為Pixie手袋推出2018早春新尺寸,體積更掌上、更迷你。

Pixie手袋不僅是以半圓形的手把成為主要特徵,運用平滑皮革與麂皮、雙重或三重拼接所營造的層次感,皆令結構簡潔的圓形輪廓在低調中顯出不凡;裝飾的金色鉚釘透露馬術細節,搭配金屬鍊帶或皮革背帶,烘托神秘與優雅女性氣息。

Chloé為Pixie手袋推出2018早春新尺寸,體積更掌上、更迷你。

Pixie小型尺寸約20×20×6公分。2018早春則更迷你,出現12.2×12.2×4.5公分的掌上尺寸,同樣以光滑小牛皮與麂皮的雙重拼接,以及光澤山羊皮、光滑小牛皮與麂皮的三重拼接,加上飾釘,散發復古華麗與異國風情。

圖片提供/Chlo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