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Xmas百貨點燈》摩登紐約

統一時代百貨於忠孝東路大步梯設置了「你的夢幻高跟鞋」,白天是時尚亮麗的紅色鞋面,鞋跟為鹿角造型,夜晚鞋身如水晶發亮,似冬夜雪花。

記者凃盈如/專題報導

城市點亮一盞盞耶誕燈光,提醒著人們時序又來到瀰漫著浪漫氣息的12月,全台各大商場以耶誕燈光、裝置,打造摩登綺麗、可愛溫暖的各種場景,各有風格,讓人賞燈的此刻,更珍惜當下的一切美好。

進入第3年的統一集團「愛.Sharing」活動,在統一時代百貨夢廣場揭幕。繼去年以「巴黎」為主題後,今年主題設定為「紐約」,現場設置「Purple Wish耶誕主樹」,以紐約摩天大樓設計元素為發想,展現全新的樹形外觀,並以數以萬計的LED光點與動畫,呈現創意燈光秀。

今年與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合作操刀,除了為「Sharing Po Po雪鈴兔波波」設計了4款代表紐約不同風格的服裝造型之外,現場多處裝置都可以感受到設計師筆下摩登現代的紐約風貌,譬如圍繞百老匯經典歌劇院的「魔幻舞台」、融合Daniel Wong個人塗鴉風格與紐約地標的「The Beauty Apple」等,皆為民眾打卡拍照熱點。

圖片提供/SOGO、台灣華特迪士尼、台北101、京華城、統一時代百貨、華泰名品城、新光三越、BELLAVITA、微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