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安撫過勞肌 減緩下垂鬆弛

得因特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25ML/5,6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每天工作過勞,肌膚當然也會處於過勞狀態。據調查顯示,若每年平均工作高達2,100小時、每天超過10小時以上,代表長時間處於工作狀態、緊繃的生活壓力,其中也包含著彩妝品停留在肌膚上的時間,以及待在冷氣房中的時數,都會讓肌膚老化問題提前現形,「過勞肌」也是現代人的文明病。

生活中的紫外線,加上頻繁使用智慧型電子產品,都會加速臉部下垂、鬆弛等肌膚老化現象。(記者邱巧貞翻攝自DERM iNSTITUTE IG)

隨著年齡增長,玻尿酸、膠原蛋白逐漸流失,加上地心引力每天24小時的拉扯,導致肌膚鬆垮、下垂、甚至輪廓失守, DERM iNSTITUTE得因特推出全新「肌因抗老瞬效緊緻精華」,蘊含三胜肽、五胜肽、奈米鉑金胜肽等成分,並添加阿育吠陀及中國經典舒敏、抗氧化的植萃成分,包含印度苦楝、巴戢天、白藜蘆醇、黃岑等,給予敏弱肌與熟齡肌膚溫和的抗老配方。此款產品標榜每天在化妝水後、精華液之前使用,每天只要5分鐘,給予肌膚緊實、彈潤感,拉緊青春警戒線 。

圖片提供:得因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