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采采食茶概念店 慢活美食茗茶

CHA CHA THÉ永康概念店大門,以大面落地窗引進自然光,搭配門口植栽,賦予空間華麗又自然的現代茶室美感。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深受國內政商名流喜愛、出自夏姿集團的 采采食茶文化(CHA CHA THÉ),昨日開設「永康概念店」,為品牌第7間店,選擇於美食、人文薈萃的永康街落腳,以挑高的閣樓空間呈現,透過大面落地窗引進自然採光,設計採用極簡的黑、白、木色,展現沉穩而時尚的氣度,讓繽紛的茶禮活絡了空間。

CHA CHA THÉ店內也供應午餐、下午茶與晚餐。

CHA CHA THÉ深受許多名人推崇,林心如、侯佩岑、安以軒皆採用CHA CHA THÉ禮盒為喜餅,本次新空間的設計風格,摩登有氣勢,白色簡約的陳列格,時尚地呈現了每一款色彩繽紛的禮盒,最新推出禮盒「大唐采」,也已可於永康概念店購得。「大唐采」擁有十餘種色系,消費者可自由配搭所有的茶與茶食。

CHA CHA THÉ新品「大唐采」,擁有十餘種色系,消費者可自由配搭所有的茶與茶食。(記者凃盈如攝)

特別的是,永康概念店除了伴手禮之外,也供應午餐、下午茶與晚餐,含輕食、三明治、鹹派、手作點心等,採取全日供應方式(三明治與鹹派300元起、輕食價格420元起)。此外,看好觀光客匯聚,永康概念店推出新飲品「珍珠錫蘭伯爵茶拿鐵」、「采采現做煎餅」,以及採用當令時蔬供應的「你農我農黃金燉飯」,而獨家商品為2款「點心盤」,消費者可一次享用擁有3種點心的拼盤,如土鳳梨酥、蜂蜜燕窩黃金糖、焦糖堅果塔、手工餅乾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