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滿版漫威英雄 童學走路好威

Superga Marvel限量聯名鞋(蜘蛛人童鞋),1,98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Marvel漫畫的粉絲橫跨不同世代,每位漫威英雄都有一群死忠支持者,義大利國民鞋履品牌Superga看準漫威英雄的魅力,推出聯名鞋款,讓漫威迷腳踩漫威英雄,好不威風!

Superga Marvel限量聯名鞋(蜘蛛人),2,780元。

Superga以Marvel系列中最具代表性的鋼鐵人、美國隊長、雷神索爾、綠巨人浩克與蜘蛛人為設計主角,讓純棉鞋面與天然橡膠鞋底的經典Superga® 2750,一改過去樸素單色系的樣貌,滿版漫威英雄圖案以及豐富的配色,讓鞋子成為搭配焦點。聯名系列同時推出雷神索爾和蜘蛛人兒童鞋款,Superga選擇了好穿脫的魔鬼氈設計,方便兒童自行穿脫,並以沿著整個鞋緣的鑽石狀橡膠條取代傳統圍條以提高靈活性,兒童鞋款更比成人款強調輕量化與舒適度,以符合兒童活潑好動的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