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姿春夏 繫紗衣展絲路風情

夏姿‧陳春夏男裝結合休閒運動風,沙漠的白晝與黑夜帶來女裝上的黑白對比元素。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Shiatzy Chen夏姿‧陳發表春夏「繫紗」系列,將絲路之旅領略到的沙漠風情轉化為春夏新裝。

夏姿‧陳春夏服裝上有許多隱約的刺繡,表現沙漠的海市蜃樓感。

吳可熙展演夏姿‧陳春夏結合新古典主義與中式肚兜輪廓長禮服。

女裝方面以鮮豔的森林綠、銀杏黃、蜜桃粉、寧靜藍等色彩為始,點出沙漠中景物的高彩度。沙丘的弧度、綠洲湖泊的水波紋、特有的花草植物,是本季主要的圖騰來源。除了以多色繡線細膩展現沙漠景物在月夜星空照耀下的光影變化,也開發獨家的隱形緹花面料,隱約呈現水波紋與植物,點出沙漠中的海市蜃樓景象。輪廓結合1930年代新古典主義,包括船型領、立體蓬袖、蝴蝶袖、鐘型袖等元素,以柔軟的蕾絲、絲、烏干紗呈現,突顯女性搖曳生姿風情。鞋履以繫帶芭蕾舞鞋與高筒靴為主,服裝也多以繫帶勾勒纖腰,呼應「繫紗」主題。

男裝共用沙漠、水波紋、植物等主題圖騰,另將絲路的綿延飛沙轉化為條紋,表現在鮮明的車縫線、童趣感蜻蜓刺繡與條紋內襯上,並應用特殊的金蔥線棉麻混紡面料,呈現隱約的沙漠光感。風格上特別強調結合休閒運動風,呈現嶄新的年輕樣貌。

圖片提供:Shiatzy Ch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