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名士飆速精神 點燃SIHH熱情 萬寶龍新品 散發濃厚復古與賽車魅力

名士錶與Indian Motorcycle締結夥伴關係。圖為柏特芒羅侄孫、李芒羅駕駛由名士贊助的現代印第安摩托車,於博納維爾鹽灘重現柏特芒羅創紀錄的歷史瞬間,以此向柏特芒羅致敬。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倒數一週!第28屆「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將在瑞士時間1月15日正式揭幕,展開為期5天的世界鐘錶盛事,參展元老品牌、創立於1830年的名士(Baume & Mercier)預告將於場內重現「超速先生」、柏特芒羅(Burt Munro,1899~1978)的飆速精神、一個至今難以突破的摩托車最高速紀錄:每小時296公里!

萬寶龍TimeWalker系列拉力賽計時腕錶100限量款。手動上鏈單按把計時機芯,配備導柱輪與水平離合裝置。限量100只。

名士錶宣布與美國第一家摩托車公司「Indian Motorcycle」締結夥伴關係,兩個品牌共同掌握標誌精神,並將這份精神注入克里頓俱樂部系列柏特芒羅紀念限量版腕錶。背景來自柏特芒羅於1926年買了那輛原本僅能騎行時速55英哩的Indian Motorcycle摩托車,並在接下來的40年間改造這輛摩托車,後來高齡已68歲的柏特芒羅將摩托車帶到美國猶他州的博納維爾鹽灘(Bonneville Salt Flats),在那裡創下了1,000cc以下比賽級摩托車的最高速紀錄。此錶讓人一眼即可見寬大的黃色數字「35」,這是芒羅的幸運號碼,「印第安紅」小牛皮錶帶則喚起Indian Motorcycle標誌性的深朱紅色及芒羅的「Munro Special」摩托車。直徑44毫米的精鋼錶殼在錶圈上配備測速儀刻度,並明顯強調出芒羅「184 mph」(約每小時296公里)的紀錄。

萬寶龍TimeWalker系列自製機芯計時腕錶。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雙按把計時功能,配置導柱輪與水平離合裝置。

無獨有偶,萬寶龍(Montblanc)也醞釀著復古與賽車的魅力,提前宣布將推出2款全新TimeWalker系列腕錶:自製機芯計時腕錶以及拉力賽計時腕錶100限量款,前者以「熊貓式錶盤」(Panda)設計、白色錶面搭配黑色計時盤,令人聯想到經典賽車的儀表板,後者設計靈感則取材自Minerva錶廠於1960年代製造的知名拉力賽計時碼錶:黑色錶面搭配白色計時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