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慵懶席琳娜 堆疊美式美學

Coach Parker手袋,23,8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美國小天后席琳娜‧戈梅茲(Selena Gomez)再次為Coach 2018春季系列形象廣告入鏡,這也是她身為品牌代言人的第二季廣告。席琳娜說:「我很好,身體也很健康!不久前我才在紐約拍攝導演伍迪艾倫的新片,真的好喜歡待在這座城市。」

席琳娜‧戈梅茲在廣告中穿著一件高貴優雅的復古Flapper洋裝。

透過廣告拍攝幕後花絮可見,席琳娜慵懶倚靠於閣樓公寓的窗台,窗外是典型戰前火災逃生梯,在天色的絢爛色彩烘托下,訴說著紐約這座不夜城的無限可能。席琳娜表示:「透過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構思,讓紐約市圍繞著濃厚城鎮的特殊美感氛圍,宛如構築一個緊密結合的社群,讓人真切感受這就是品牌發源地。」

席琳娜‧戈梅茲認為本季廣告在Stuart Vevers(右)的構思下,紐約圍繞著濃厚的特殊美感氛圍。圖為廣告拍攝現場互動的兩人。

席琳娜詮釋了今年春季最新設計,包括適合全日使用的Charlie Carryall包款,設計師選擇以鵝卵石顆粒皮革為質材,重量輕盈,內部隔層設計整齊。Parker手袋則以全新輪廓問世,以絎縫Nappa皮革製成,手袋提把可轉換成肩揹帶,並運用大膽搶眼的撞色與鉚釘裝飾,都會時髦、充滿現代感。她還穿上一件設計靈感來自1920年代的Flapper洋裝,以輕紗覆蓋,並運用人工寶石點綴出蝴蝶結形式,加上茶香玫瑰金屬配飾鑲嵌於彎曲縫線上,下襬緞面以奶油及粉色花邊作為裝飾,是當季高貴優雅的象徵。

Coach釋出席琳娜‧戈梅茲擔任2018春季廣告代言人的幕後花絮;這是她身為品牌代言人的第二季廣告。

席琳娜曾因紅斑性狼瘡休息1年,去年夏天進行腎臟移植手術後才復出,現在則透過時尚影像讓人看見她滿滿的活力。因此她說:「我很好,身體也很健康!」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