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潮流的開啓與結束》5

Moncler Gamme Rouge創意總監吉安姆巴提斯塔.瓦利為高級訂製服設計師,亦有同名成衣系列品牌。(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

Moncler Gamme Bleu2018有非常多大小、粗細、方格、顏色的變化。 (達志影像)

Moncler揮別天王

結合設計師特色與運動精神是Moncler Gamme Rouge特色,如2018春夏拼接蕾絲的羽絨斗篷,又呼應法國國旗的紅白藍三色。

Moncler去年11月中宣布旗下最高等級的設計師路線「Moncler Gamme Rouge」與「Moncler Gamme Bleu」將於2018年春夏系列後喊停。根據品牌內部消息,並不是這2個路線叫好不叫座,而是Moncler主席兼執行長瑞莫.魯菲尼(Remo Ruffini)對品牌經營有新的想法。他日前宣布決定於2月20日同時發表品牌2018秋冬男女裝,作為米蘭時裝週的開幕活動,並發布所謂的「Moncler Genius Building」,是一個實質也是象徵的基地,代表品牌的新方向,以獨特又有創意的方式直接與公眾接觸。聽起來相當玄。

Moncler Gamme Bleu創意總監湯姆.布朗,為Moncler Gamme Bleu打造多場夢幻秀場,叫人印象深刻。

瑞莫表示,「我堅信我們必須更靠近消費者,移開我們與消費者之間的濾鏡,我不知道有多少我們的顧客曾看過我們的秀。我們必須找到新點子,每個品牌都必須更接近它身分的策略。」

Moncler Gamme Bleu 2018春夏秀場,將秀場打造成嚴冬與盛夏並陳的度假勝地,服裝系列也是如此。

瑞莫盛讚兩位合作的設計師湯姆.布朗(Thom Browne)與吉安姆巴提斯塔.瓦利(Giambattista Valli)是兩個天才。「湯姆創造的創意與驚喜是世上獨有的,他的專業也少有人可比擬。瓦利的優雅和摩登也是獨特的,我永遠讚賞他的風格,兩個都是第一名。」

將奢華的鴕鳥毛羽與羽絨服結合,是Moncler Gamme Rouge 2018春夏展現的精美工藝。

2位設計師也舉雙手贊成,讓他們可以更專心發展自己的品牌。

如何將羽絨材質與正裝結合,設計師Thom Browne對Moncler Gamme Bleu投入了極深刻的設計。(達志影像)

瓦利與湯姆聯手,兩人各自發揮剪裁上的特色,結合Moncler的運動精神,創作出很不一樣的運動時尚服裝,也經常創造夢幻場景秀場,成功營造Moncler的時尚奢華印象。

這兩張服裝款式極為相似,僅能透過夾腳拖迅速辨認季節,左圖模特兒是羽絨西上裝、羽絨短褲,在輕鬆穿脫下,模特兒可以快速變裝成如右圖夏日輕薄套裝的模樣。

Moncler Gamme Bleu

Moncler Gamme Rouge 2018春夏以芭蕾舞者裝束為靈感,結合運動風的晚裝亦相當優雅。(法新社)

穿梭隆冬與盛夏

Moncler Gamme Rouge 2018春夏在羽絨服上車縫紅、白、藍三色荷葉邊波浪紗,展現高超的製作工藝。

Moncler Gamme Bleu始於2009年1月,由Thom Browne擔綱設計。

瓦利操刀的Moncler Gamme Rouge讓Moncler呈現時尚又奢華的印象,圖為2018春夏。

湯姆說:「這一路很好玩,但是,隨著我為自己的品牌Thom Browne設定新的成長策略,我明白必須專注在我的品牌上,這時剛好瑞莫也在思考Moncler的新方向,因此我們毫不費力就達成協議。我也要謝謝瑞莫這些年在創意發揮上給我完全的自由,及讓這一切得以實現的出色團隊。」

Moncler Gamme Bleu2018春夏秀場一分為二,前段為松木與雪,模特兒們穿著以羽絨服剪裁的正裝走出;然而在拉開外衣與長褲背後的拉鍊(想像一個貼身剪裁的睡袋),脫下露出內藏的夏裝,和冬裝外型激似,只能透過夾腳拖迅速分辨,走到後段的棕櫚樹與白沙場景,就是度假裝扮,為顧客帶來視覺上的驚喜,也展現湯姆高超的剪裁功力。

Moncler Gamme Rouge

時刻衣櫥 盛裝與日常

Moncler Gamme Rouge始於2006年,瓦利從2008年秋季接手設計。

瓦利說:「構思Moncler女士的衣櫥,同時注入我自己的DNA真的是挑戰。從在Gstaad(瑞士高級度假勝地)起床的早晨,至紐約大都會博物館晚宴,我們為她生活中的每個時刻設計最適合的服裝。我要謝謝瑞莫以他的遠見選擇了我,以及他十年來的支持,使我得以創建團隊並最終呈現出 Moncler Gamme Rouge 這個獨特系列。」

2018春夏,Moncler Gamme Rouge在秀場中央設置好幾顆大型Disco鏡球,穿插芭蕾舞者表演,秀出以芭蕾舞者為靈感的服裝,精緻的刺繡、蕾絲與紗,創造出令女孩嚮往的優雅園地。

圖片提供/Moncl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