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8早春軟調子》1

Coach手繪星星圖案很有少女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Coach手繪星星圖案很有少女味。

Coach 耀眼大女孩

Coach以手工縫製的小洋裝,凸顯精緻感,150,800元。

重點細節 亮片刺繡

黑色薄紗搭配挖背剪裁,Coach早春以小洋裝打造成熟性感。

Coach在九月的春夏時裝周時便已預告,2018春夏系列強調剛強柔和與耀眼光芒的女性特質,不受束縛、顛覆傳統框架,大膽創造屬於自己的風格年代,2018早春系列則是為春夏鋪陳,以各種閃耀元素,賦予女性難以忽視的光芒。

Coach Rogue粉色絎縫包,42,800元。

復古仍是早春系列的主軸,以自由奔放的70年代為主題,在美國夢想家的浪漫特質中,交織搖滾夢幻與帥氣男孩風元素,實現懷舊與科幻感並置的輪廓,承襲屬於70年代的璀璨故事。單品以一系列的性感小洋裝為主,挖背、V領、大量運用若隱若現透膚感的薄紗和蕾絲,都宣示著Coach女孩擺脫稚氣、尋求成長,手工繪製的星星圖案、網紗小蓬裙以及不規則的浪漫裙擺,則在性感中保有女孩專屬的天真爛漫。

Coach Swagger拼接鉚釘側揹包,27,800元。

連續好幾季Coach都以刺繡強調精緻感,早春系列更強調這種工坊打造的精緻藝術,黑紗小洋裝以手工層層縫製堆疊的薄紗,打造自然的蓬鬆感,上頭綴有手工縫製的星星亮片,要價150,800元,是Coach成衣系列有史以來最高定價。

衣服加上金屬絲線、靴子佈滿亮片,Coach早春系列處處是亮點。

亮點配件 鉚釘、人造寶石、車線交織 細節豐富

衣服加上金屬絲線、靴子佈滿亮片,Coach早春系列處處是亮點。

繁複的細節不僅表現在服裝,包款也是如此,經典Swagger包款以彩色皮革、鉚釘和人工寶石拼接出豐富圖案,可肩背也可手提的Rouge也在皮革上壓縫出直線或菱形紋路,搭配Coach經典的轉釦鏈帶,打造強悍的金屬華麗感。

黑色薄紗搭配挖背剪裁,Coach早春以小洋裝打造成熟性感。

圖片提供/Coa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