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18早春硬調子》2

Tory Burch T-Strap平底鞋,11,9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ry Burch草編牛津鞋,16,900元。

Tory Burch 上城名媛的從容自信

Tory Burch西裝外套,價格店洽。

從千金小姐、結婚後與丈夫共同創立品牌,再歷經離婚、獨自打理品牌,設計師Tory Burch是不折不扣的女強人,她的偶像前美國第一夫人賈姬(Jackie Kennedy)、烏干達土柔王國伊莉莎白公主(Princess Elizabeth)就和Tory Burch一樣,身兼多重身分,出現在公眾場合時,總是服裝得宜、流露從容的自信。Tory Burch的早春系列便以這兩位偶像為靈感來源,她們彰顯了簡約美學、流露著高貴優雅氣質,因為工作關係,她們周遊列國,卻總是能輕鬆駕馭充滿異國風情的服飾,完美展現大都會女性敏銳的時尚觸覺。

Tory Burch格紋外套,37,900元。

Tory Burch以經典簡單的外型經修飾後,打造出輕鬆柔和的線條以及流暢優美的結構,A字裙和束腰上衣能凸顯嫵媚的女性之美,打褶褲、外套和束腰風衣則帶有Tomboy風格,長裙可優雅、可休閒,搭配西裝外套又是另一種俐落帥氣,每一樣單品都切合都會女性的穿搭需求。呼應伊莉莎白公主的異國風,這一季的花紋以非洲部落圖騰為主,搭配木珠、纖維流蘇,將部落風情融入都會裝束,簡約的黑白格紋則具有強烈的視覺效果,呈現輕鬆自信的高雅風格。

Tory Burch毛衣外套,20,900元、A字裙,18,900元。

亮點配件 造型平底鞋

Tory Burch一向熱愛各種印花,這一季的刺繡印花很有部落風情。

鞋款也完美與服裝搭配,草編牛津鞋有著帥氣的輪廓,草編材質為這款紳士增添輕鬆休閒感,全新推出的T字便鞋以麂皮凸顯質感,尖頭和繫帶設計,讓雙腳的線條更典雅婉約。

Tory Burch一向熱愛各種印花,這一季的刺繡印花很有部落風情。

圖片提供/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