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8時間的13種風貌》2

於錶盤左側特寫Nano Foudroyante EWT創新系統。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高珀富斯展示首枚Nano Foudroyante EWT腕錶。

時光之旅180天

透過光學系統放大後的跳秒裝置。

高珀富斯(Greubel Forsey)研究10年的「機械納米技術」(Mechanical Nano)首度問世,展示第一只搭載Mechanical Nano系統的Nano Foudroyante EWT腕錶,以具備180天動力儲存機芯征服動力及空間的限制,突破鐘錶製造史4個世紀以來的動能侷限。擁有Mechanical Nano技術的跳秒系統透過一支在一秒內不停轉動的指針展示其秒速,並由一個微型指標顯示,透過放大23倍的光學系統即可以清楚地讀取;這個原理意味著不再需要一個傳統全套的齒輪來確保秒速的細分。與傳統跳秒系統相比,Nano Foudroyante EWT消耗的能量減少了1,800倍,佔用的空間也減少96%。

圖片提供/Greubel Fors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