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8時間的13種風貌》10

亨利慕時勇創者陀飛輪概念腕錶。18K白金錶殼(42mm)。電光藍錶盤。自動機芯HMC 804。手工縫製磨絨羚羊皮錶帶。限量2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Moser分鐘飛行陀飛輪位於6時位置;採用鏤空橋板與原創雙層游絲。

淬鍊陀飛輪

捨棄品牌標誌與時標,坐落於6 時位置吸引目光的飛行陀飛輪是極簡錶盤上的唯一主角,亨利慕時(H. Moser & Cie.)以勇創者陀飛輪概念腕錶(Endeavour Tourbillon Concept)反映著對反璞歸真的渴望,以及對真實的嚮往。

置身於Moser分鐘陀飛輪鏤空橋板底下的是具有3天動力儲存的自動機芯HMC804,律動之美讓人一眼望盡;擺陀透過可縮短上鏈時間的雙向棘爪式上鏈系統將動力傳輸到發條盒,帶動機芯運行。

圖片提供/H. Moser & Ci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