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8時間的13種風貌》11

Richard Mille RM 07-01黑色陶瓷鑲鑽腕錶。自動上鏈機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陶瓷上鑽

Richard Mille史無前例地將華麗美鑽與黑色陶瓷相結合,這款風格獨特的黑色陶瓷鑲鑽腕錶由此應運而生。

「成功實現在TPT碳纖維材質上鑲嵌寶石之後,我們決定把這種極具創意的鑲嵌技術應用到新材質上,」也許正因為TZP黑色陶瓷材質在硬度和防刮傷表現出眾,Richard Mille珠寶部門的技術總監Cécile Guenat表示:「我們很自然地想到了陶瓷,這樣的嘗試尚屬首次。加工錶殼鑽孔的車床對於各項參數的設定必須夠精確,這種獨特的製作工藝也保證材質的等級均屬上上乘。」

圖片提供/Richard Mill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