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Pre-SIHH 2018時間的13種風貌》13

愛馬仕Cape Cod腕錶。精鋼錶殼(29×29 mm)。藍色漆面錶盤,塗覆半透明漆。愛馬仕經典錨鍊造形時標。石英機芯。時、分顯示。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愛馬仕Arceau Chrono Titane計時碼錶。噴砂處理鈦金屬錶殼(41mm)。自動上鏈機芯,時、分、計時功能,小秒針位於3點鐘位置。黑色壓紋小牛皮錶帶。

時光印證經典

愛馬仕設計師Henri d’Origny 於1978 年設計的Arceau系列腕錶將在今年呈現具有濃厚運動風格的Arceau Chrono Titane錶款,直徑41 毫米的鈦金屬錶殼經過噴砂處理,散發輕盈雅致的光澤;斜體阿拉伯數字時標彷若被一陣輕風拂動,頗具俏皮感;三個計時盤和日曆窗佈局合理、和諧共存;搭配天然色Barenia小牛皮錶帶或黑色壓紋Barenia小牛皮錶帶。

誕生於1991年的Cape Cod系列腕錶也以新面貌問世:鍍銠錶盤配上單圈或雙圈米蘭錶帶,以及黑金錶盤與藍色漆面錶盤款式,配以亞麻或馬爾他藍色的單圈或雙圈小牛皮錶帶。

附帶一提:愛馬仕腕錶今年首度改變參展舞台,從Baselworld(巴賽爾錶展)轉至SIHH。

圖片提供/Hermè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