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TIME IS NOW 即刻保養》精華+乳霜這樣搭

英國超模卡拉.迪樂芬妮(Cara Delevingne)成為迪奧凍妍新肌系列代言人。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暨攝影

可任意混搭或疊擦五款精華或乳霜使用。

迪奧凍妍新肌系列同步推出5大明星精華與乳霜,高達85%以上溫和天然成分,分別為:凍妍新肌澎潤精華、凍妍新肌煥采精華、凍妍新肌拉提精華、凍妍新肌控油精華、凍妍新肌舒緩精華,以及迪奧凍妍新肌抗氧霜, 皆為30ml/3,400元。

現今各家化妝品牌皆鎖定新一代年輕消費者的特性研發產品。

迪奧去年底在東京舉辦的「迪奧全球肌膚保養高峰會」,聚集各界保養專家,除了宣告未來保養品的研發重點,也歸納出新世代消費者的保養使用習慣。

世代交替,現今各家業者皆鎖定新一代年輕消費者的特性研發產品。迪奧研究發現,新時代女性充滿行動力,不愛等待,崇尚現在就做,「TIME IS NOW 」是她們共同的特色,不留遺憾;而對於保養,她們有自己的觀點,且深信立即保養、即刻見效,而且愈早開始,就可以鎖住青春高顏值。

從「對症下藥」到「預防醫學」趨勢

針對年輕消費者的特性,迪奧今年推出「迪奧凍妍新肌系列」,以一款「凍妍新肌抗氧霜」為主要核心,搭配5款專精式的精華液,以混搭、個人化的精準保養概念,解決肌膚老化前兆的問題。

迪奧化妝品全球科技傳播總監Edouard Mauvais-Jarvis提到,現今保養品趨勢都希望透過「預防醫學」的概念對未來老化演變做出最大化的預測,若能在老化剛開始發生時愈早給予解決方案,就愈能有效延緩老化。雖然每個人會出現的老化跡象都不一樣,也正因如此,所以希望打造更加個人化的保養,他認為:「若想提高保養效率,就要依個人需求來設計。這也是為什麼迪奧推出以抗氧霜搭配多款精華的系列,以乳霜來達到抗氧化功效,精華則可依不同膚質需求調配,讓保養功效立竿見影。」

依據膚質設計商品 含高標天然成分

Edouard Mauvais-Jarvis博士表示:「我們設計這些精華時,不是針對所謂老化徵兆,而是依據不同肌膚特質,預先設想它經歷老化過程可能出現的變化。也就是說,如果你的肌膚容易分泌皮脂,隨著時間過去,就容易出現毛孔粗大的情況;如果皮膚比較薄,隨著時間過去則容易鬆弛;如果肌膚容易泛紅,那麼肌膚結構脆弱的情況會隨著時間過去更嚴重,肌膚表面的血管也容易受傷。」所以選擇精華的時候,應以原本的肌膚特質為主,而非一味追求綜效,因為老化會根據肌膚特質不同而有不同的進程表現。

這次,迪奧美妍中心在珍稀的「香根鳶尾花」中,找到有效抗氧化成分,成為此系列重要成分;此外,全系列產品標榜以高達85%的溫和天然成分,5款精華液可與乳霜自由疊搽或混搭。

5+1發揮綜效 精華+乳霜這樣搭

凍妍新肌系列的設計理念,是預測老化,所以不是一次處理好幾種肌膚問題,而是針對個人膚質做合理的抗老預防。博士提到,「消費者可以調和多種精華同時使用,有的人可能需要改善一個、兩個、三個肌膚問題,有的人則覺得有十多種肌膚問題,所以就改為現在單一配方、任意調配的設計,讓消費者自己打造個人專屬的理想配方。」

部分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