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TIME IS NOW 即刻保養》專家Edouard Mauvais-Jarvis這樣說

迪奧化妝品全球科技傳播總監Edouard Mauvais-Jarvis。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暨攝影

Q:香根鳶尾花是迪奧第一次使用嗎?跟其它抗氧化成分的差異?

迪奧美妍中心與巴黎第六大學合作,探索肌膚細胞氧化的根源關鍵,發現表皮層存在一種抑制根源氧化反應的防禦機制「乙二醛酶」。「乙二醛酶」能依據個人生活方式、壓力等狀況,調控肌膚整體抗氧化力,但它會隨著時間、紫外線、汙染、壓力、抽煙等逐漸弱化,導致綿綿不絕的氧化作用侵襲肌膚,形成「氧化倦怠」的惡性循環。

在發現細胞內乙二醛酶的機轉後,最大的挑戰就是要找出最能活化乙二醛酶的成分,在調查研究多種植物之後,最後我們決定使用鳶尾花,因為它活化乙二醛酶的效率最高。

回想起來這也是合理的,因為鳶尾花是球根型態,可以在地下存活很久。鳶尾花球根可以承受來自外界的壓力和侵害,年復一年賦活新生,所以鳶尾花含強化肌膚防禦力的成分並不令人意外。

Q:若肌膚已出現老化跡象,如何透過保養來逆轉老化?

迪奧在抗老保養方面有兩個系列,包括比較著重修護的「逆時完美再造系列」,以及透過預測不同膚質的老化過程、提早防患未然的「凍妍新肌系列」。如果你的肌膚已經有老化徵兆,「凍妍新肌系列」不是用來讓老化跡象消失,而是預防未來的老化,像是「保本」。

我們在看老化的時候,經常是線性的想像,彷彿每個人在某個年紀時都會走上一樣的路,所以要同時開始抗老。但,實際上老化的時間軸不是這麼黑白分明,有的女性到了40歲比30歲的時候還美麗,那麼對她們來說,抗老不是要回到30歲,而是保持40歲當下的美麗現狀。

但,若你希望可以逆轉肌齡,或許「逆時完美再造系列」會是更好的選擇。

Q:相對於市場上標榜多效合一的精華,訴求有何不同?

多功效精華通常是修護用,也就是說針對已經出現的老化徵兆或肌膚問題作出改善,一瓶產品就能帶來全面性的效果。此系列產品的設計理念,是預測老化,所以不是一次處理好幾種肌膚問題,而是針對個人膚質做合理的抗老預防,並採單一配方、任意調配的設計,讓消費者自己打造個人專屬的理想配方。

部分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