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TIME IS NOW 即刻保養》專家Brigitte Noé這樣說

迪奧保養香氛美體產品配方實驗室總監Brigitte Noé。

記者邱巧貞/東京報導暨攝影

Q:此系列強調混搭使用,建議如何搭配?

我認為有各種方式可以搭配精華,比如最輕盈的精華可以先用,也可混合搭配兩到三種精華,或者把兩到三種精華加入抗氧霜使用。

我們知道年輕女性也喜歡自由搭配產品,隨著膚況來調整搭配,或根據使用的時間是早上還是晚上,搭配的產品也不一樣。在亞洲有各種不同氣候,乾燥或潮溼,也可以根據氣候使用不同的精華。

Q:不同的精華液如何確保它們能相容?在研發過程中遇到的挑戰是什麼?

在研發過程中,考慮到如果要混合使用,希望可以避免不必要的副作用。這一系列產品所有原材料,都是可以相容使用,也因為提前考慮到這些精華與抗氧霜必須相容的問題,因此我們配方可以使用的原材料很有限,比研發其他商品時少很多。此外,我們特別做了液體質感的精華,滿足年輕消費者需求,因為她們希望有更輕盈的質感,同時也深入進入皮膚,更容易和抗氧霜混合使用。

在調製抗氧霜配方時,確實特別做了比較輕盈的乳霜,質地沒有那麼濃厚,即便使用乳油木果油和荷荷巴油成分,還是可以感覺全天候的舒適。你們可以看到乳霜的質地接觸到皮膚的體溫後會形成轉化,這個成分在乳霜裡是非常重要的,也是我們LVMH集團專用的成分。

部分圖片提供/迪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