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玫瑰軟糖情人禮 蠟燭髮香誘人

Rose Delight玫瑰軟糖香氛蠟,9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法國精品香氛品牌diptyque推出全新的Rose Delight玫瑰軟糖情人節限量系列,找來巴黎知名平面設計師Leslie David(萊斯利‧大衛)合作,帶來獨有的東方韻味,汲取產自博斯普魯斯海峽、充滿甜蜜感的土耳其軟糖靈感,伴隨愛情的喜悅。

限量玫瑰軟糖護手霜(中)1,300元,限量玫瑰之水髮香噴霧(左)30ml/1,880元。 (記者凃盈如攝)

Leslie David將18世紀的法式傳統印花圖像Toile de Jouy為靈感,演繹田園景致,Toile de Jouy是種類印花的棉布,上方多呈現花草樹木、浪漫的田園生活,織品本身需經過噴水、日曬洗淨,再進行印染,此種創作在18世紀凡爾賽宮的貴族中盛行,常掛在客廳的牆壁上,向後世展示法式風情,而本次才華洋溢的平面設計藝術界新星Leslie David,以她對流行色彩的獨具慧眼,將愛的歡愉注入東方主題,呼應著Rose Delight的甜蜜香味。

Rose Delight玫瑰軟糖香氛蠟燭190g/2,700元,玫瑰軟糖迷你香氛蠟燭70g/1,380元。(記者凃盈如攝)

在本次Diptyque限量系列中,可見孔雀與白鴿、玫瑰與泰姬瑪哈陵,還有質樸的農村場景。本次推出玫瑰軟糖限量系列、限量玫瑰之水系列,無論是適合居室的香氛蠟燭、亦或是和身體的保養系列,都換上了粉紫色亦粉紅色的限量包裝,品項包含香氛蠟燭、髮香噴霧、護手霜、身體潤膚乳等,其中,髮香噴霧更是品牌首次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