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珠寶DNA 香氛售歡迎

「珠寶花園系列香氛」為梵克雅寶的頂級香氛系列。 (記者邱巧貞攝)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台灣頂級香氛系列賣太好,讓香水公司的國外高層都意想不到,加碼開設為期3個月的品牌概念店。

伯敻頂級奢華典藏系列(BOUCHERON Collection)去年在台推出,意想不到熱賣,今年加碼開設品牌概念櫃,各125ml/7,200元。

獲得女星林依晨、曾愷玹等人青睞的頂級珠寶品牌伯敻(BOUCHERON),以發現珠寶原石的旅途為靈感,去年推出一系列共6款的「奢華典藏系列」(BOUCHERON Collection),每款頂級香氛在台僅試水溫的引進十多瓶,沒想到一上市後迅速售罄,台灣頂級香氛市場潛力令人刮目相看,所以,業者今年進一步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進駐BOUCHERON與梵克雅寶Van Cleef &Arpels的首家品牌香氛概念店。

凡購買梵克雅寶珠寶花園系列香氛,各75ml/6,200元,即贈品牌香氛蠟燭。

香氛概念店內除了販售高單價的頂級系列香氛外,並提供精緻禮盒包裝、加碼贈送國外引進限量好禮。凡購買Van Cleef &Arpels梵克雅寶「珠寶花園系列香氛」75ml容量即贈梵克雅寶香氛蠟燭140g;購買45ml容量則贈送香氛陶瓷磚。而購買BOUCHERON「典藏奢華系列」任一商品即贈BOUCHERON典藏奢華迷你香氛組與BOUCHERON品牌提包組,限量40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