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國高性能豪華SUV-2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採用AMG鍍鉻單柵鑽石型水箱護罩與專屬外觀套件,這輛試駕車另選配了19吋AMG 5輻雙肋式高光澤黑色輕合金輪圈及前235/55R19、後255/50R19輪胎,跟標配的20吋AMG多輻式胎圈有所出入。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潘少棠

本車專屬的後保險桿下黑色防刮護板,結合AMG雙邊4出式鍍黑排氣尾管,視覺上增添幾分深沉肅殺的跑格。

本車採用AMG專屬跑車化阻尼結合AIR BODY CONTROL氣壓懸載,操控起來非常硬朗明快,在一般道路馳騁展現穩健紮實的行路性,根據原廠性能數據,其0~100公里/時加速只需4.9秒,極速可直上250公里/時(電子限速)。

若將後排座椅完全傾倒,可將行李廂置物空間由550公升一舉擴充到1,600公升,同時獲得可觀的置物縱深,全景式電動玻璃天窗也是本車標配。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小檔案

這具排氣量2,996cc的V6 BiTurbo引擎,可輸出367匹最大馬力,並在2,500~4,500轉形成一段峰值53.0公斤米的扭力高原,儘管動力表現十分強勁,但跟AMG標榜「one man, one engine」的引擎組裝理念仍有所區別。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標配3輻式多功能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儀表控台包覆以ARTICO皮面(車有紅色對比縫線),中控台採霧黑色梣木飾板,在橫貫前方的鍍鉻飾條及鑲銀色鍍鉻飾環陪襯下,讓時尚洗練的車艙更富跑格。

GLC擁有比上文Audi SQ5長了近5公分的軸距長度,後座空間的寬敞充裕自不在話下;全車座椅皆以ARTICO皮質/DINAMICA類麂皮材質混搭包覆(車有紅色對比縫線),並配有視覺效果突出的designo紅色安全帶。

【AMG加持3芒星中型豪華SUV】

Mercedes-AMG GLC43 4MATIC

Mercedes-Benz的中型豪華SUV力作GLC近年在國內銷售十分暢旺,為滿足部分多金性能買家的期待,台灣賓士於2017年第4季又追加了動力性能表現更上層樓的Mercedes-AMG GLC43 4MATIC,可直接對應像是Audi SQ5、BMW新X3 M40i和保時捷Macan GTS這類同級對手。

引擎蓋下配置一具3.0升V6缸內直噴BiTurbo引擎,可輸出367匹最大馬力與53.0公斤米峰值扭力,與其搭配的是齒比銜接綿密順暢的9G-TRONIC 9速手自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5公里,達到2,400~3,000cc級距第3級的耗能標準。

本車配有AMG專屬跑車化阻尼結合AIR BODY CONTROL氣壓懸載系統,可提供比一般採用AGILITY CONTROL舒適型懸載的車型更硬朗明快的駕馭感受;這輛試駕車另「降級」選配19吋AMG 5輻雙肋式高光澤黑色輕合金輪圈及前235/55R19、後255/50R19輪胎,輾過路面坑洞時的震顛感要比標配20吋AMG多輻式胎圈減緩許多,讓車內乘員獲致較舒適的行路表現。

本車儀表控台設計維持一般GLC的基調,標配3輻式多功能真皮平底跑車方向盤,中控台採用霧黑色梣木飾板,在橫貫前方的鍍鉻飾條及鑲銀色鍍鉻飾環烘托下,讓時尚洗練的座艙增添些許跑格氣息。全車座椅皆以ARTICO皮質/DINAMICA類麂皮材質混搭包覆(車有紅色對比縫線),並配有視覺效果突出的designo紅色安全帶。

台灣賓士分公司將Mercedes-AMG GLC43 4MATIC報出360萬起的售價,但本文這輛白色試駕車(白色車漆減4萬元)因降級19吋AMG胎圈組(減4.4萬元),總價反而降到351.6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