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IHH爭艷 伯爵轉動熱情

卡地亞為Santos腕錶賦予QuickSwitch可更換式錶鍊。圖為搭載自動上鏈機芯的中型款,約197,000元(附1條小牛皮錶帶)。(記者方惠宗攝)

〔記者方惠宗/日內瓦報導〕瞬間置身度假勝地!伯爵(Piaget)展場是扇「任意門」,宛如帶人走進充滿魔法的伊維薩島(Ibiza)!

卡地亞Panthère美洲豹腕錶。18K玫瑰金及精鋼材質,鑲鑽錶圈,石英機芯。圖為中型款,約395,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IWC慶祝錶廠創立150年,展場流露出以美籍品牌創始人F. A.瓊斯為靈感背景的復古美國風情。圖為會場一景。(記者方惠宗攝)

這是「SIHH」日內瓦國際高級鐘錶展現場,伯爵將展場幻化成一場熱情洋溢的派對,透過荷蘭超模Doutzen Kroes的魅力演繹迎來全新Possession系列腕錶。此作以Possession標誌性的旋轉圓環為設計靈感來源,運用金質、鑽石、精鋼與各種寶石展現明亮燦爛的外觀風格,搭配旋轉錶圈與五彩繽紛的可替換錶帶創造出愉快生動的感官體驗!

伯爵Possession 系列腕錶。精鋼錶殼錶殼(29毫米)鑲嵌1顆圓形美鑽。銀色錶盤鑲嵌11顆圓形美鑽時標。深藍色珍稀皮革替換式錶帶。約117,000元。

伯爵展場宛如帶人走進充滿魔法的伊維薩島。 (記者方惠宗攝)

轉場、進入卡地亞(Cartier),又是另一種豐富絢爛的體驗。配上雙圈及三圈錶鍊的「Panthère」美洲豹系列腕錶極致細膩,繾綣環繞於腕間,盡顯女士柔美風情。象徵男士優雅氣質的「Santos」最新錶款則配備可替換的錶帶與錶鍊,透過卡地亞申請專利的QuickSwitch系統,佩戴者可隨意為腕錶替換精鋼、黃K金、小牛皮等錶帶;透過與錶殼結構巧妙融合的隱蔽結構、輕按錶帶下的裝置,即可啟動更換系統。

荷蘭超模Doutzen Kroes的魅力演繹迎來全新伯爵Possession系列腕錶。

IWC柏濤a菲諾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約147,000元。限量2,000只。

另一頭,IWC正在慶祝錶廠創立150年,一系列週年紀念版,包括葡萄牙系列、柏濤菲諾、飛行員腕錶與達文西等共達27種限量款,為此特別設計的「藍」是色調上的一大特色。例如達文西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這款首次運用全新IWC 82200型自製機芯的精鋼錶殼作品即搭配藍色漆面錶盤與鍍銠指針,6點鐘位置則設小秒針。更受矚目的是,IWC趁紀念之勢,為全球限量2千只的柏濤菲諾標上約147,000元的新門檻價!價格降門檻、產量極有限,釋放超強誘客力道。

IWC達文西自動腕錶「150週年」特別版。精鋼錶殼,藍色漆面錶盤,白色印刷刻度和數字。Santoni珍稀皮革錶帶。約302,000元。限量500只。

第28屆「SIHH」(Salon International de la Haute Horlogerie Genève)於瑞士時間1月15日揭幕,展至1月19日。

圖片提供:Piaget、IW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