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V鞋履包包 春夏一眼辨識

外表中性的孫怡示範RV春夏Viv’ Cabas條紋手提肩揹包146,000元,Trekky Viv’休閒涼鞋34,600元。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配件精品Roger Vivier(簡稱RV)春夏以品牌的紅色鞋盒為靈感,延伸出Logo當道的一季,所有鞋履、手袋就是要讓人一見即知是RV。

RV春夏方釦新風貌,模特兒(左)示範Madame Viv’鍊帶方包97,600元,Vertigo皮革方釦跟鞋27,900元;孫怡(右)示範Vertigo Diadem系列,緞面手提包84,200元,高跟鞋66,900元。(記者陳逸寬攝)

RV春夏Bab’ Viv’ 後踩式休閒鞋,48,900元。

RV春夏主題「Think Inside the Box」俏皮翻玩諺語,創意總監Bruno Frisoni認為,鞋盒內存在許多女人的幻想,鞋盒上印的品牌Logo與「RV」縮寫因而成為本季重點元素。Bruno同時結合男士訂製襯衫時刺繡縮寫的習慣,經典手袋Viv’ Cabas與鞋履上均可見襯衫條紋與RV縮寫。足可代表RV的方釦,本季再新推出Vertigo金邊皮革方釦,應用在鞋履與全新手袋Madame Viv’上;而Vertigo Diadem鑽釦鑲滿高底起伏的水鑽,簡約而活潑閃耀。

RV春夏V Type內彎跟鞋,29,900元。

RV春夏La’Bel Viv’ 休閒鞋,28,900元。

RV休閒鞋款本季大幅提升,全新La’Bel Sneakers鞋面正是品牌創始時印在鞋盒上的經典標誌,附條紋緞面鞋帶與同色棉質鞋帶,於鞋側打上蝴蝶結更顯俏皮。Trekky Viv’為品牌首度應用科技布料製作的休閒涼鞋,搭配同樣首度出現的三角形鑽釦點出RV之名。Bab’ Viv’後踩式休閒鞋靈感源自摩洛哥鞋,皮革鞋面裝飾水鑽方釦,搭配長褲出席正式場合也有型。

圖片提供:Roger Viv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