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陽剛春夏單品 垂墜飄逸女人味

材質飄逸的印花洋裝是春夏主打單品。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延續2017秋冬以男裝輪廓打造女裝系列、突顯剛柔並濟的精神,今年春夏,Michael Kors Collection繼續以帥氣單品打造休閒慵懶、不失俐落的度假風格。春夏形象廣告大片由挪威超模Iselin Steiro擔綱演出,濃濃地中海風格的白色石牆階梯,後方漸層延伸的天空藍和身上的飄逸輕薄的染紗洋裝相得益彰,完美詮釋春夏度假風。

挪威超模Iselin Steiro完美演出愜意中的時髦隨興。

Bancroft海水藍義大利牛提包,34,800元。

這一季Michael Kors Collection的單品相當豐富,oversize的襯衫、寬管長褲、寬肩外套、風衣或是長大衣,以充滿陽剛氣息的單品增添女性的英氣魅力,單穿或是層疊混搭個有魅力。材質上因應春夏氣候使用輕薄的布料如亞麻紗羅和喬其紗,每一套服裝都能感受到微風輕拂而過的透涼舒適,柔軟的貼膚感和垂墜度,更增添女性柔美魅力,人氣包款Bancroft也換上新裝,海水藍和駝色等質樸色彩,和服裝完美搭配。

Bancroft駝色義大利牛提包,34,800元。

春夏形象廣告傳遞一種時髦隨興與一股清新魅力,不論是Iselin Steiro身上的水染襯衫紗龍裙、或是腳上鱷魚壓紋夾腳鞋,都是設計師Michael Kors在這季亟欲強調的時尚精神─悠閒、時髦、奢華。

圖片提供:Michael Kors Collecti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