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開運紅 迎新年》1

ZAC Zac Posen經典耳朵迷你包,11,860元。 (by CHENCHUN)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Tory Burch櫻桃紅縫線肩背包,22,900元。

Tammy&Benjamin IRENE幾何短夾,3,500元。(by CHENCHUN)

Marc Jaocbs紅色Snapshot,15,900元。

Marc Jaocbs紅色亮片迷彩Snapshot,19,900元。

開運紅包

MICHAEL Michael Kors MERCER紅色蛇紋小方包,21,7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 CORI紅色鏈包,21,700元。

MICHAEL Michael Kors的經典包款MERCER以線條簡潔、幹練設計贏得許多女性喜愛,迎接農曆新年,MERCER以充滿喜氣又貴氣的酒紅色搭配蛇皮壓紋和拼接壓紋設計,包包上的金色品牌logo和金色鎖扣設計,讓包包極富低調質感。

新面孔CORI系列包款是精美小巧的造型,概念來自於復古的旅行包,掀蓋式設計搭配可提、可背的功能,是這款包包的兩大特點,農曆新年款以鮮明的紅色帶來喜氣,搭配牛仔褲或是小洋裝都是焦點。

Marc Jacobs人氣包款Sanpshot換上溫潤的酒紅色新裝,配上個性鏈帶織紋的寬揹帶,彰顯個人魅力,亮片拼出迷彩圖紋,揹帶上有著小巧的愛心織紋,洋溢俏麗氣息。

帶有濃濃法式風格的Tammy&Benjamin這一季除了帽盒包是話題,另一款全新的IRENE幾何小短夾也受到消費者喜愛,勃根地酒紅的牛皮質感搭配俐落簡約的造型,夾層除了票卡夾還有拉鍊內層,對於喜愛拿小包的風格人士來說無疑是首選。

Tory Burch雙縫線菱格紋肩背包,染上討喜的櫻桃紅搶眼出色,上層光滑亮面牛皮雕刻典雅的T字logo,配上金色皮革鏈帶,不論穿搭褲裝或裙裝都顯得優雅時髦,小巧的尺寸適合出席晚宴或派對時搭配,展現優雅氣質的風範。辣椒紅的ZAC Zac Posen經典耳朵迷你包,不同於其他款迷你包有著華麗的珍珠綴飾,簡約經典的造型配上極美的正紅,是搭配性極高的入門款式。

圖片提供/Marc Jaocbs、MICHAEL Michael Kors、CHENCHUN、Tory Bur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