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開運紅 迎新年》2

Charles&Keith質感設計細跟高跟鞋,1,39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Minelli素雅粗跟短靴,6,980元。

幸運紅鞋

Minelli卻爾西高粗跟短靴,7,780元。

Charles&Keith一向抓緊時尚潮流,讓平價鞋款也有精品規格的設計,節慶系列以酒紅色為主題,搭配女孩最愛的絨毛元素,不論是露趾高跟鞋或是厚底球鞋,加上絨毛後不論質感或時尚度都大大加分!

Minelli高粗跟短靴,7,280元。

來自法國的Minelli則推出多款紅色短靴,粗跟設計除了增加行走舒適感,也將個性風格與簡約優雅融合,更能修飾小腿線條,充滿英倫風情的卻爾西短靴、後腳背以拉鏈或綁帶設計的簡約短靴,在大紅色的襯托下,更添熱鬧氣氛。

Charles&Keith毛毛綁帶球鞋,1,490元。

BENSIMON創版人Serge Bensimon堅信豐富的色彩能讓人感到心情愉悅,與英國百年印花品牌 Liberty推出的聯名系列,以紅色為舞台,將百花齊放融入鞋款中,讓各式花卉以曼妙的舞姿搖曳在其中,特別適合於新年節慶穿搭。

Charles&Keith毛毛露趾涼鞋,1,490元。

圖片提供/BENSIMON、Charles&Keith、Minelli

Charles&Keith毛毛露趾涼鞋,1,490元。

BENSIMON Liberty限定鞋款,2,58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