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這一步 狗年到》2

鞋後跟有農曆新年快樂字樣,獻上對新春的美好祝福。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Onitsuka Tiger MEXICO 66,3,300元。

窗花藝術

Onitsuka Tiger MEXICO MID RUNNER,3,600元。

小細節:大鞋舌與紅鞋帶

透過剪紙藝術,將吉祥話語或是祝福意象濃縮在小小的窗花上,貼在牆上立刻有了年味。每年都會推出農曆限定系列的Onitsuka Tiger,今年以新年窗花為主題,將經典鞋型MEXICO 66和MEXICO MID RUNNER融合亞洲新年的文化元素,充滿復古感的MEXICO 66和MEXICO MID RUNNER,搭配傳統的窗花,毫無違和感。

新年窗花系列結合了Onitsuka Tiger一貫的文化傳承與復古時尚,並以繁複的細節凸顯日式職人精神,紅色與白色加上金色點綴,乾淨簡潔,卻不失喜慶氛圍。紅白配色在日本象徵福祿,很有吉祥意涵,如太陽般的正紅色象徵新的一年興旺繁榮、朝氣蓬勃,白色則有純淨無垢、美滿無瑕之意,鞋面的印花圖案一如鏤空窗花,寓意吉祥如意,鞋舌設計融入了傳統剪紙藝術,鞋帶是別具一格的日式結繩,大片的鞋舌可自由拆卸,增添造型豐富性。

圖片提供/Onitsuka Tig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