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開架春妍》抗齡美女 多效保養新對策

巴黎萊雅水清新葡萄籽眼膜級眼部水凝霜,15ml/4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Neogence霓淨思9重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9重玻尿酸水嫩白皙面膜 /9重玻尿酸煥膚更新面膜,皆為5片/盒,399元。

AQUALABEL水之印全效精油緊緻彈力霜,90g/580元。

五合一霜 金色版抗初老

AQUALABEL水之印 「全效3D高保濕彈力霜」在日本熱銷超過400萬瓶,清爽不黏膩的質感受到消費者喜愛,今年初新推出金色包裝的抗老版「全效精油緊緻彈力霜」,鎖定初老肌膚的乾燥細紋等問題。

水之印實驗室發現女性肌膚的皮脂量於20歲達至巔峰後,隨著年齡增長將逐漸減少;而具有防止肌膚水分蒸發、保持肌膚柔嫩的皮脂膜卻不容易形成。因此,針對熟齡女性肌膚,水之印將有機荷荷巴油、有機芝麻油以及植物性角鯊烷加入保養品中。

同樣標榜洗臉後直接使用,「只要1瓶即可達成「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面膜」五大功效;在成分上,添加水之印實驗室與九州大學歷時10年研發的獨家保水成分「Baby胺基酸」,以及高濃度的「膠原蛋白HYGL」,增加保水能力。

一瓶多效 晚安眼膜

新世代族群長時間使用3C產品、手機不離身,社群成癮,卻輕忽用眼過度所產生的眼周乾燥、暗沉、細紋等問題。巴黎萊雅針對新世代提出眼部保養新對策,推出開架第一瓶眼膜級眼霜「水清新葡萄籽眼膜級眼部水凝霜」。

巴黎萊雅研發團隊選用法國葡萄籽保濕精華、咖啡因精萃玻尿酸精華,能淡化暗沉,並將產品設計成水凝質地,微小的分子滲透力佳,帶妝也可輕拍維持眼神明亮不脫妝,標榜一瓶多效,夜間厚敷當成晚安眼膜邊睡邊保養,妝前保濕,上妝不卡粉,或是帶妝補水,維持長效保濕透亮。

9重玻尿酸 滲透保水

台灣人一年可敷掉上億片面膜,Neogence霓淨思持續推出多樣化醫美級平價面膜,紛紛搶占各大藥妝通路面膜銷售十強榜,今年,Neogence霓淨思從經典玻尿酸出發,精心研發黃金333配方「9重玻尿酸保濕系統」推出「HA9 9重玻尿酸面膜」。

此款面膜結合大、中、小分子玻尿酸,球狀玻尿酸、水立方玻尿酸及玻尿酸胜肽,並特選陽離子玻尿酸、海藻玻尿酸及水聚膜,打造全天候隱形恆濕水膜。面膜材質特選超導滲透膜,將超細植物纖維以多層次織法形成立體網狀結構,柔軟親膚,能為肌膚導入大量精華;親膚弱酸性配方,溫和不刺激。

圖片提供/EXCEL、I’M MEME、曼秀雷敦、霓淨思、法倈麗、巴黎萊雅、媚比琳、PONY女王、妙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