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開架春妝》驚豔好「眼」技

媚比琳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共3色,3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媚比琳美型角度隱形眼線液筆,380元。

15度角隱形眼線 打造無辜大眼妝

「隱形眼線」是女星們創造無辜大眼的密技,而描繪隱形眼線的重點就在於,深入睫毛間隙填補空洞,留下乾淨的眼褶,睜眼閉眼都看不出濃妝感。

傳統眼線筆在描繪眼線時,常會因為眼眶弧度的不同,而改變手握筆身的角度,因此前、中、後段的眼線施力度也皆不相同,只要稍不注意,就會畫出粗細不均的眼線。媚比琳研發第一支隱形眼線專用筆,採用的天鵝頸15度角筆型設計,是專為眼球弧度與東方眼型設計,符合人體工學的15度角筆型,方便貼合眼眶畫出極細隱形眼線,完美填補睫毛間空隙。其實,早先在同集團的蘭蔻也可以看到類似的眼線設計。

漸層暈染 眼妝一筆搞定

無須高超技巧,一筆就能完成完美漸層系暈染眼妝,同樣延續專櫃品牌帶動的潮流,媚比琳推出「雙霜對對絲絨眼影棒」,簡單的雙色眼影搭配,由突顯雙眸立體感的深邃色,與同色系的淺珠光色調,以2:3比例打造眼影棒。

深邃色是用來畫在睫毛根部與眼皮內摺位置,淺珠光色用於打亮眼窩並暈染眼皮,或於臥蠶部位加以暈染,只要利用同色系的深淺兩色創造自然漸層效果,就能讓眼型輪廓看起來立體深邃。

圖片提供/EXCEL、I’M MEME、曼秀雷敦、霓淨思、法倈麗、巴黎萊雅、媚比琳、PONY女王、妙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