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18開架春妝》話題底妝1

Za粧自然無瑕粉餅SPF20 PA++,全4色,380元;粉餅蕊,33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SUGAO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01明亮/02自然)25g,499元/瓶。

戀愛魔鏡牛奶美肌生粉餅(全2色)490元, 補充蕊370元。

INTEGRATE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全3色,420元。

根據美妝市場趨勢調查顯示,開架美妝市場的臉、眼、唇部產品持續雙位數成長,粉底、蜜粉、腮紅、眉彩及眼影表現皆佳,消費層除了30世代外,各世代購買開架彩妝的人數皆成長。開架市場的底妝產品競爭激烈,推新速度亦十分快速,除了粉底液、粉餅、蜜粉、氣墊外,凝霜粉餅、CC棒、海綿棒粉底……,各種底妝款式緊跟著專櫃品牌翻新,而隨著台灣消費者美妝意識不斷成熟,高品質、高功能性、多合一美妝產品亦成為市場主流。

開架粉餅銷售NO.1 空氣感潤澤精華粉末

Za「粧自然無瑕粉餅」近年蟬聯開架粉餅銷售第一名,今年特別推出討喜的粉嫩包裝,這款粉餅標榜由粉底液濃縮而成的「空氣感潤澤精華粉末」,並含高效潤澤的玻尿酸、玫瑰果油以及維他命E,加上獨家開發的控油粉末,吸附並包覆肌膚上的油脂,能讓粉體更加緊密貼合肌膚、不易脫妝,十分適合台灣多變的氣候。

附贈的「雙效粉撲」,擁有粉撲面與海綿面雙面設計,以粉撲面按壓全臉肌膚,或用海綿面重複推勻想要加強修飾的部位,瑕疵斑點輕鬆隱形。

空氣般輕盈 偽素顏底妝系

由森女系女星宮崎葵代言的SUGAO,是今年初強打的彩妝品牌,擷取自日文「素顏」之意的SUGAO,標榜搽上後如同沒上妝一般的清新自然。品牌最人氣的產品為「空氣感清透CC舒芙蕾」,採用日本樂敦獨家Air Fit空氣感慕絲粉體,標榜只有0.01mm的超輕透質地,即使擠在在水中都能輕輕浮起,被稱為是「會呼吸的底妝」,完妝後呈現的零毛孔素顏妝感,散發自然無害的甜美可愛。

大人女孩迷人顏 透亮無瑕

INTEGRATE「水凝亮采BB霜」是一款採用礦物粉末與礦泉水基底製成的保濕礦物BB霜,標榜同時達到「保濕×潤色×遮瑕」的多重美肌效果,明亮的米色基底色調,適合東方人膚色,在妝前使用,潤澤並修飾肌膚瑕疵與紋理,賦予肌膚好氣色,並可讓後續妝容更持久,宛如偽素顏般均勻明亮。

INTEGRATE推出的另一款鬆粉型粉底「透亮無瑕美肌蜜粉底」,是蜜粉也是粉底。運用粉末光線折射的修飾效果,宛如開啟瞬間美肌模式,創造柔焦微霧肌。值得一提的是,平日使用手機、電視、電腦螢幕、平板等3C產品時,一旦光源與臉部肌膚近距離接觸,3C藍光便容易造成肌膚色素沉澱等傷害,可說是肌膚的隱形殺手,此款粉底創新添加「藍光防禦配方」,為肌膚隔離防禦細微藍光。

一抹即溶 牛奶粉餅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推出全新奶霜質地的「牛奶美肌生粉餅」,這款粉餅在日本甫上市就造成熱銷搶購,輕輕一抹,瞬間融化,利用體溫融化水潤凝霜的新形態粉底,兼具粉底液服貼、修飾力強以及蜜粉輕透、持久定妝的優點。

圖片提供/EXCEL、I’M MEME、曼秀雷敦、霓淨思、法倈麗、巴黎萊雅、媚比琳、PONY女王、妙巴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