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Turbo動力 Coupé Like SUV-1

AR環景版以上車型標配AR Around View+(環車AR安全影像系統)會在螢幕上顯示360˚無死角掃描影像,若在掃描過程發現有移動物體,還會自動開啟Active Eagle View+畫面,讓車輛周遭障礙無所遁形。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這裡試駕的是Luxgen U6 GT 1.8旗艦智能版,車頭的全LED頭燈結合了LED極光日行燈,胎圈配置的是18吋疾風雙彩鋁圈和225/50R18規格SUV用胎。

U6 GT有著低斜流線的C柱和尾門造型,搭配LED光曜尾燈組、鯊魚鰭式天線及後擾流翼,營造出Coupé Like的後視效果。

車高雖有1,620mm,但操控起來依然敏捷矯健,沒有絲毫重心偏高的搖晃感,油門一拜加速暢快有力,展現典型SUV所欠缺的駕馭樂趣。

【國產】

這具排氣量1,798cc的直4雙渦流Turbo引擎,可輸出202匹最大馬力與32.6公斤米峰值扭力,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為13.1公里/公升,符合該排氣級距小客貨兩用車能源效率最佳的1級標準。

自主品牌Coupé Like SUV再進化

全車系皆採用飛航式皮質包覆中控台,同時標配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而本文試駕的旗艦智能版還配有靠近A柱兩側的炫藍升降高音喇叭,營造出充滿高科技感的座艙氛圍。

Luxgen U6 GT

本車2,720mm的軸距優於下文的Mitsubishi Eclipse Cross有5公分之多,透過挑高車頂設計,營造出符合人因工學的極大化空間,乘坐感十分寬敞舒適。

Luxgen U6 GT 1.8小檔案

作為國內自主品牌Luxgen最成功的跨界SUV產品,U6車系在2017年第4季再度大幅進化,除了維持市場反應良好的Coupé Like身形基調,動力系統改用與日本東名合作開發的1.8升雙渦流Turbo引擎,並將車頭與車尾的視覺元素予以翻新,內裝科技配備大幅升級進化,讓消費者有煥然一新的感受。

試駕的U6 GT旗艦智能版搭載排氣量1,798cc的直4多點噴射雙渦流Turbo引擎,最大馬力輸出為202匹,在2,000轉可產生32.6公斤米的峰值扭力,搭配日本AISIN的6速手自排變速箱,能源局公布的平均油耗為13.1公里/公升,達到該排氣級距小客貨兩用車能源效率的第1級。

儘管定位為跨界SUV的U6 GT 1.8車高有1,620mm,實際操控起來卻乎意料的俐落穩健,激烈操駕時的循跡性一流,明快敏銳的駕馭感受著實讓駕駛人喜出望外。輕踩油門即有豐沛的扭力湧現,加速力道隨傳隨至,盡現Turbo引擎的性能優勢。

坐進車艙,U6 GT的內裝仍延續Luxgen家族的智慧飛翼概念,全車系儀表控台以飛航式皮質包覆,中控台標配12吋多功能HD觸控螢幕,排檔中船座則覆蓋以核桃木紋飾板,搭配黑色Luxgen Care皮質座椅;試駕的旗艦智能版採用附換檔撥片的皮質方向盤,Luxgen獨步全球車壇的行車AR影像系統自然是標準配備,另配有兩支炫藍升降高音喇叭,展現科技感十足的座艙氛圍。

裕隆納智捷將U6 GT規劃為大屏幕版、APA智駕版、AR環景版、旗艦智能版、GT220和GT220旗艦6個等級,價位帶介於77.9~101.9萬之間;其中搭載202匹馬力1.8升雙渦流Turbo引擎的APA智駕版、AR環景版、旗艦智能版售價分別為83.5萬、89.5萬和95.5萬,提供預算與需求不同的消費者相當多樣化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