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didas復刻經典鞋 升級穿搭FU

adidas UltraBOOST LTD反光鞋面與鞋側支撐片造型獨特,6,5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adidas在2013年首度推出全新中底材質BOOST,由顆粒組成的BOOST看似保麗龍,亮眼的白色既能成為獨特造型、也為雙足提供彈力反饋,是adidas最標誌性的機能材質。今年BOOST問世5週年,adidas特別推出Energy BOOST OG經典復刻、Energy BOOST第四代、以及UltraBOOST LTD全新配色版本,向這項劃時代的科技材質致敬。

adidas Energy BOOST第四代也換上經典黑黃配色,並全面提升整體的穿著體驗,4,890元。

adidas Energy BOOST OG重現初始的黑黃配色,4,590元。

5年前adidas第一雙鞋款搭載BOOST的鞋款便是Energy BOOST,復刻版的Energy BOOST OG沿用初始的黑黃配色,除了必備的BOOST彈力中底,更搭配TECHFIT鞋面及adiWEAR大底。另一雙Energy BOOST第四代也換上經典黑黃配色,並以鞋面的延展性、鞋側更穩定的包覆性、再加上馬牌輪胎大底的耐用度,全面提升整體的穿著體驗。

在BOOST家族中人氣最旺的UltraBOOST也推出全新配色,此雙UltraBOOST LTD純黑的鞋身,以鞋舌的黃色LOGO點綴,向5年前橫空出世的Energy BOOST致敬。

圖片提供:adida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