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SHOCK歡慶35歲 熱狗熱鬧慶生

G-SHOCK推出35週年紀念錶款「RED-OUT」系列,可以699元加購G-SHOCK 35週年台灣限定收藏盒。(G-SHOCK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G-SHOCK今年歡慶35歲生日,有「G-SHOCK之父」稱號的伊部菊雄特地來台出席35週年慶活動,他回憶37年前父親送他一只手錶,卻被他不小心摔壞,讓他興起念頭,想打造一款強悍、耐撞擊的手錶,經過多次試驗、利用五階段耐撞擊裝置,終於打造第一只G-SHOCK,經過35年,G-SHOCK也成為世界上最強悍的手錶。

MC HOTDOG熱狗出席G-SHOCK 35週年活動。(記者胡舜翔攝)

除了最簡單的時計功能,G-SHOCK也與當代科技同步,搭載藍芽、GPS、六局電波,可同步校正世界時區,也能與智慧型手機連線,記錄運動量、健康管理,在功能上G-SHOCK與時俱進,在設計上也與各方藝術家、潮流人士聯名,讓G-SHOCK突破手錶功能,成了重要的潮流表徵。慶祝35週年,G-SHOCK請來嘻哈歌手MC HOTDOG熱狗助陣舉辦大型演唱會,熱狗從當兵時擁有第一只G-SHOCK,至今已蒐集上百只,他擁有完整的顏色和錶款,他認為G-SHOCK好看、耐用、不貴,最重要的是不管他穿什麼,G-SHOCK都能完美搭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