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情人節錶達愛意〉浪漫時刻 彩寶+工藝限量巧思

寶鉑Villeret系列月相腕錶。鋼製錶殼(29.2mm)。珍珠母貝錶盤鑲嵌19顆鑽石與4顆紅寶石,錶圈與錶耳鑲嵌共68顆鑽石。抗磁矽游絲913L型自動上鏈機芯。538,000元。全球限量99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摯愛「錶」情、僅此唯一!西洋情人節、春節即將接續到來,頂級錶商以精湛工藝與絢麗寶石打造「浪漫時光」,在台引進唯一款式。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推出一款情人節腕錶,為富有運動感的海洋Ocean系列增添迷人風采。寶璣(Breguet)推出全世界限量僅14只的Classique經典系列月相腕錶,在台引進唯一款式、限量編號「12」,隨台北101寶璣旗艦店情人節典藏珠寶鐘錶展夢幻登場。

寶鉑Villeret月相腕錶錶背,鍍銠黃金擺陀以太陽光束、愛神之箭與愛心裝飾。錶帶附有可快速替換錶帶的帶釦裝置。

海瑞溫斯頓為Ocean系列36毫米白金材質女錶鑲嵌華美鑽石和珍貴寶石,6點鐘位置設心形逆跳秒盤,並以粉紅色寶石加以點綴,將機械計時技藝幻化成驚艷的瞬間;精美的扭索飾紋中央盤面周圍悉心鑲嵌28顆長形切工鑽石,映襯著瑩光流轉的珍珠母貝環帶及立體白金材質數字,璀璨生輝。寶璣則為經典系列月相仕女腕錶點綴上粉紅色外衣,醞釀情人節的浪漫氛圍,搭配極盡巧思的漸變色調鑽石及粉紅寶石,顯出獨樹一格的設計感。

海瑞溫斯頓海洋Ocean系列情人節36毫米自動腕錶。18K白金錶殼(36mm),錶殼與錶盤鑲鑽與寶石、點綴粉紅色寶石,璀璨生輝。自動上鏈機芯。約212萬元,全球限量14只,台灣限量1只。

另一方面,寶鉑(Blancpain)以「愛」為主題,為Villeret系列月相腕錶設計以珍珠母貝錶盤,並以19顆鑽石與4顆星型鑲嵌的圓形切割紅寶石裝飾;這樣的寶石鑲嵌手法需採用一枚金屬底座,使得天然寶石得以鑲嵌入於錶盤中,突顯出色工法。精巧的藍寶石月相盤斜置於6點鐘位置,是寶鉑腕錶系列的首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