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國電子送暖 陪弱勢度寒冬

全國電子捐助百萬元家電,右為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左為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冬天特別冷,全國電子關懷社會,與新北市政府合作,捐助百萬元家電,陪伴弱勢家庭度過寒冬。

下星期就是農曆春節,全國電子特別準備了電暖器、電子鍋、熱水瓶、開飲機、電磁爐、小烤箱等共計700項、總市值1百萬元的暖冬小家電,委由「新北市政府幸福滿屋─實物銀行」送到弱勢家庭手裏,希望幫助他們溫暖過好年。

全國電子總經理林政勳表示:「全國電子向來投身公益,不捨許多弱勢民眾無法抵抗寒流,此次捐出百萬元家電,略盡棉薄之力,回饋大眾。」此外,花蓮日前發生強震,災情嚴重,全國電子亦宣布捐款台幣2百萬元,為花蓮民眾加油打氣,協助花蓮鄉親盡速重建家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