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紐約時裝週開幕 眾星尬場看秀

曾之喬現身機場。她為時尚雜誌「VOGUE」擔任客座編輯,出發前往紐約時裝週。(Coach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時裝週2月8日在低溫中熱鬧開幕,品牌邀請的看秀嘉賓也陸續出發前往紐約,女星曾之喬今年第3度為時尚雜誌《VOGUE》台灣版擔任客座編輯,她現身機場穿搭是Coach 2018春季系列女裝,Tory Burch則邀請「Ella」陳嘉樺看秀,Michael Kors的嘉賓包括Selina任家萱、周湯豪、陳庭妮也將在週六陸續出發。

Ella以輕鬆俐落造型現身機場。(Tory Burch提供)

曾之喬外型甜美,她昨日現身機場的裝扮也走甜美風格,印花洋裝以鑲嵌水晶璀璨裝飾,外罩揉合中性風格的M65夾克、手提白色Dinky包款,包包上的Signature C壓印設計,突顯青春時髦風格;Ella身穿Tory Burch 2018春夏系列的藍色襯衫搭配白色寬管長褲,將她的身型修飾得更為纖長,手提雙色Half-Moon鑽石包,整體造型輕鬆隨興又簡單俐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