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美洲豹新鏡界 卡地亞精湛工藝

卡地亞經典的螺絲裝飾令Santos眼鏡系列散發經典韻味。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放眼新「鏡」界,高端精品卡地亞(Cartier)發布2018春夏眼鏡系列,這家法國珠寶商及高級製錶商的標誌性象徵、包括「飛機鉚釘」和「美洲豹」在精湛工藝和高雅設計的一貫傳統下,透過珠寶製作技藝令眼鏡成了充滿鮮明格調的藝術之作。

卡地亞自Santos系列汲取靈感,以經典雋永的飛行員造型打造男士眼鏡。圖中鏡款價格約23,700元(上)與32,500元(下)。

卡地亞新款Panthère美洲豹眼鏡體現了純粹的風格和考究的設計,其中,標誌性的美洲豹豹頭裝飾透過珠寶工藝製作更具時尚氣息,這一標誌性的象徵最初出現在卡地亞的經典珠寶中,此時更是對其創造者、卡地亞品牌史上的最重要的珠寶設計師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1887~1976)的致敬。該眼鏡系列的鏡框以鍍金、鉑金和鍍釕飾面材質製成,或是金屬與醋酸纖維的巧妙搭配,輕盈多變。

卡地亞這款無框盾形造型眼鏡在鏡片兩側設有美洲豹豹頭裝飾,將珠寶技藝融入現代設計風格。約25,200元。

專為男士而造的Santos眼鏡系列以螺絲裝飾細節令人聯想飛機鉚釘;經典的Santos腕錶正是從中汲取靈感。螺絲裝飾令本系列眼鏡更顯清新輪廓、散發經典韻味;精美的材質、輕盈的結構和前衛的外形皆突顯作品系列的鮮明格調,並將風格、外形、功能融合,加以創新演繹。此外,本季系列也推出多種易於穿搭的款式,如金屬與皮革、琺瑯裝飾、色彩對比和分層結構的獨特結合,體現優雅、精美而時尚的工藝精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