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Jo Malone修唇護手霜 新品誘人

Jo Malone London 經典香氛護手霜組30ml × 3/2,900元;含3款經典香氛: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 牡丹與胭紅麂絨。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英國香氛品牌Jo Malone London從2009年導入台灣市場後,人氣始終不減,除了香氛產品外,旗下的護膚品推出後也十分受到注目。

Jo Malone London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膜9ml/1,190元。

冷冽的冬日,Jo Malone London推出2款唇手護理新品,「英國薄荷與薑修護唇膜」來自英國薄荷與薑,並添加了10萬朵玫瑰淬煉出的玫瑰花蠟與辣木籽油修護成份,同時糅合薄荷、玫瑰、桂花的香調,讓雙唇散發如古龍水般的清新氣息,適合乾燥唇肌或是夜間厚敷加強潤澤。

Jo Malone London也首次將經典香味融入護手霜,一次推出3款最受歡迎香氣,分別為「英國梨與小蒼蘭」、「青檸、羅勒與柑橘」、「牡丹與胭紅麂絨」,以杏桃核仁油滋潤雙手,在包裝換上手繪英國街景,散發濃厚英倫文藝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