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rada Spirit快閃店 點菜賞貨 獨家販售農曆年系列 各式Q版狗狗可愛討喜

侯佩岑過年喜歡穿紅色招喜氣。(圖文:記者趙世勳)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Prada搶攻農曆年商機,即日起至2月25日於台北101四樓都會廣場開設Prada Spirit期間限定快閃店,Prada推出的農曆年系列商品僅限定於本店販售,每款單品數量均不超過5只。

Prada Spirit臘腸狗造型鑰匙圈吊飾,9,500元。

Prada Spirit期間限定快閃店以經典義大利咖啡館為設計概念,有機玻璃搭配燈光的「吧檯」在中央發光,宛如水晶量體般貫穿整個空間,陳列快閃店限定商品,周圍環繞粉紅色沙發與咖啡桌,顧客可坐在沙發上,拿起咖啡桌上的「菜單」,閱覽快閃店限定商品,向店員「點菜」,店員便會將商品送至桌邊供顧客鑑賞,提供全新的消費體驗。

Prada Spirit快閃店限定吉娃娃造型鑰匙圈吊飾,9,500元。

Prada Spirit期間限定快閃店販售品牌以狗年為題創作的限量商品,包括喜慶的紅色與金色Cahier肩揹包、金屬光皮革幾何車線包款與裝飾紅黑條紋的男士包款,以Q版臘腸狗、法國鬥牛犬與吉娃娃為主角的小包包與鑰匙圈、吊飾等小配件,以及適合小型犬的狗鍊與吊飾等,俏皮可愛。

Prada Spirit快閃店限定Cahier仿舊皮革肩揹包,86,500元。

Prada Spirit期間限定快閃店於台北101四樓都會廣場即日起至2月25日開門迎賓。(記者王瀅娟攝)

Prada機器人Romeo與Giulietta飼養的機器狗是Prada Spirit期間限定快閃店的吉祥物。(記者王瀅娟攝)

Prada Spirit法國鬥牛犬造型尼龍鍊帶包,17,500元。

侯佩岑示範Prada Spirit快閃店限定Cahier紅色金屬鍊帶包,62,500元。

侯佩岑搶先逛Prada Spirit期間限定快閃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