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星級法式甜點 雙人午茶美得嫑嫑

台北文華東方Bencotto 週末「義」起早午餐吧,美國安格斯牛里肌佐磨菇醬搭西西里島珍珠麵。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米其林星級茶點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SALON DE THE de Joël Robuchon的雙人法式下午茶套餐,向來深受消費者青睞,可從15款明星級法式甜點中自行選擇搭配,以經典法式蛋糕為主,佐以馬德蓮、三明治、馬卡龍等點心,是嗜甜點饕客的心頭好。暌違4年,日籍甜點主廚高橋和久與法籍主廚Olivier Jean聯手出擊,推出全新法式典藏雙人午茶套餐,將所有點心迷你精緻化、品項更多元,消費者一次可品嚐多款法式甜、鹹點,午茶內容更豐富多元。

Bencotto 週末「義」起早午餐吧含主廚推薦主菜,波士頓龍蝦佐白酒沙巴庸醬汁。

「法式典藏雙人午茶套餐」盛裝於有艾菲爾鐵塔造型的紅、黑三層架,由上而下包含經典司康、精緻鹹點,以及招牌為繽紛馬卡龍、季節甜點,每樣甜點隨著季節變化,嚴選當令水果與食材製成,如本季季節甜點,就有草莓鮮奶酪、核桃布朗尼、荔枝覆盆莓慕斯、咖啡修女泡芙、馬卡龍與檸檬瑪德蓮,配色與擺盤洋溢法式情調,細膩的鹹點,則平衡甜點的味覺,讓人品嚐甜點不感負擔,不知不覺就優雅完食。法式典藏雙人下午茶單套1,690元+10%,搭配咖啡或茶,自大年初一(2月15日)開始供應。

侯布雄法式茶點沙龍「法式典藏雙人午茶 」推出新型態,點心更多元精緻,造型亦十分搶眼,讓人從視覺到味覺,都體會十足法式風情。

台北文華東方酒店自即日起每週六、日於Bencotto推出「週末『義』起早午餐吧!」全新自助饗宴,由義籍主廚洛里斯‧皮斯緹洛(Loris Pistillo)與其頂尖廚藝團隊,在風格時尚的開放式廚房精心設計的一系列道地傳統的義大利佳餚,包括慢烤美國安格斯牛里肌佐磨菇醬搭西西里島珍珠麵、慢燉澳洲和牛頰佐黑松露、香烤明蝦襯杏仁醬汁等,除了可暢享自助餐檯上豐美的經典珍饈外,每位賓客還可特別享有每位一份的主廚推薦主菜,是一整隻「波士頓龍蝦佐白酒沙巴庸醬汁」。此外,Bencotto亦於大年初一至初四 (2月16日至19日)特別推出新春賀歲加場,讓消費者在農曆新年假期,也能體驗風格獨具的早午餐自助盛宴。Bencotto「週末『義』起早午餐吧!」每位2,380元+10%,供應時間為11時30分至下午2時30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